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赢联网络科技公司承托着创造者的梦想和希望:联合共赢 扬帆起航。 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业始于2015年1月,至今已经超过了4个年头。4年间,依托母公司二十年专业采购配送行业经验、二十年超市连锁管理经验、三十年餐饮连锁管理经验,结合母公司几十年实战经验的经理团队、赢联科技高效的研发团队,依托云数据,多维度探索用户需求, 为用户提供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管理系统,有效的解决企业的管理痛点。赢联科技一直专注于品牌管理软件的研发,为中小企业提供行业管理痛点的应用解决方案,研发更多更专业的管理系统软件,提供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车总
  • 电话:0535-6011988
  • 邮件:ytyinglian@sina.com
  • 传真:0535-60119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会员管理-哪里有供应专业的会员管理系统
会员管理-哪里有供应专业的会员管理系统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158
发货 山东烟台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赢联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9-09 10:17
 
详细信息

会员管理,哪里有供应专业的会员管理系统,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智在创新,跃在前沿”为信念,以全力打造优异会员管理软件产品为使命,让企业都能用上高质量、高稳定、高效率的会员管理系统,让企业真正拥有生命力与活力,给社会带来正能量!同时本公司凭借有品质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质量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性能比,将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管理和经济效益。

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把专注于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自己的使命和发展方向,是一家勇于创新自主研发的科技企业,于2017-10-11成立,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人才资源充足。烟台赢联网络产品质量、技术含量、客户拥有量在同行业中均处于较高地位,得到了同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会员管理,【1】储值卡消费功能。可以以储值卡作为礼#品#送给会员,增强顾客满意度。亦可使顾客预存钱消费,从而使公司获得了更多的流动资金,深度绑定会员,增强会员忠诚度。赢联科技会员管理系统提供了功能强大的会员储值卡功能,不仅能实现简单的充送规格,还能实现赠送部分按月返还的形式(如手机运营商的赠送话费按月返还功能),这样既能让利于会员,又能锁定顾客回头消费,一举两得。强调会员支付功能,既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支付,也可以通过会员二维码选择余额支付。 【2】积分抵现金消费功能。传统的积分消费、兑换礼#品#,对客户不再吸引,而积分可抵用现金使用,来得更实在,更容易刺激客户回头消费,循环消费。 【3】会员消费统计。根据会员的消费设定普通会员、会员、会员,酒店可根据会员等级推出营销政策。随时查看会员的历史消费记录,会员消费习惯分析,客户的回访等。 【4】强大的会员营销功能。通过预订、支付、关注公众号,分享等多渠道锁定为会员,通过短信发送、幸运抽奖、优惠卷、储值卡、积分卡等多种会员营销方式。 【5】强大的吸粉功能。客户源裂变扩展,天天特价、今日推荐、超值套餐、自定义推广活动,分享参加抽奖等系列强大裂变加粉功能。 【6】强大的营销活动系统。活动内容随时随地可以通过分享、推送等多方式强大的会员营销神器,持续提升客户的粘合度。培育了一批稳固性强、粘合度强的核心客户。

烟台赢联网络立足山东省,服务全国,拥有着从业多年且经验丰富的会员管理系统技术团队,以及专业的推广和运营团队。几年来,公司以市场为先导、发挥品质和服务的两大优势,为了迎接IT科技时代所带来的竞争和挑战,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继往加大对会员管理系统的质量和售后的投入,为提供企业满意服务。

会员管理,哪里有供应专业的会员管理系统,烟台赢联网络坚信一个成功的会员管理系统与良好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命脉,本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打天下的销售理念,发扬诚信务实的合作精神,不断提高自己,为广大企业提供优异的服务,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未来!公司地址:通世路38号

想了解更详细内容,可来电联系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远程管理餐厅酒店,网络订餐的特点,餐饮软件公司,会员管理进行详询了解

会员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