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赢联网络科技公司承托着创造者的梦想和希望:联合共赢 扬帆起航。 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业始于2015年1月,至今已经超过了4个年头。4年间,依托母公司二十年专业采购配送行业经验、二十年超市连锁管理经验、三十年餐饮连锁管理经验,结合母公司几十年实战经验的经理团队、赢联科技高效的研发团队,依托云数据,多维度探索用户需求, 为用户提供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管理系统,有效的解决企业的管理痛点。赢联科技一直专注于品牌管理软件的研发,为中小企业提供行业管理痛点的应用解决方案,研发更多更专业的管理系统软件,提供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车总
  • 电话:0535-6011988
  • 邮件:ytyinglian@sina.com
  • 传真:0535-60119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鲜采购助手-烟台专业的云数据 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推荐
生鲜采购助手-烟台专业的云数据 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推荐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146
发货 山东烟台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赢联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7-17 11:22
 
详细信息

生鲜采购助手,烟台专业的云数据 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推荐,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云数据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通世路38号。经过千锤百炼以客户为中心,以信息化为技术依托,烟台赢联网络成为了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为公司培养先进的科技技术人才。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人才资源充足,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云数据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烟台赢联网络以“诚信、创新、执行”作为核心价值观,以“精细化管理”为公司的管理目标,通过完善弹性的激励体系,为公司沉淀了一支软件研发实力较强的队伍和出色的管理团队。烟台赢联网络开发的云数据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具有解决餐饮行业采购管理问题的功能,在山东省行业内小有名气,并形成覆盖全国完善的销售、咨询、售后、运营等服务体系!

生鲜采购助手,1、配送人员通过手机App(平板)客户端清晰查看买家订单,在配送分拣中心准确拿到需要配送的商品。2、配送人员可以在客户端查看已规划好的配送路线,准确及时的把买家所订购的商品配送到目的地。3、对于已经送完的买家,配送师傅在app客户端里标记操作已经配送完毕,进入下一级财务流程,方便整个系统的运营与管理。赢联易采购管理系统结合赢联科技经理管理系统,实现管理。决策者可以实时看到整个企业所有的交易及其结果。在客户管理方面,赢联易采购管理系统提供的客户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管理、销售团队管理和客户服务管理,让您与客户能够随时随地连接业务与运营,实时关注客户与商机的进展,提高签单率和工作效率。在生鲜产品管理方面,还可管理日益复杂的产品需求、渠道和交易,支持端到端的产品推广、销售、采购等交易信息,实现信息双向同步更新。同时,赢联科技易采购管理系统还支持采购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数据共享与实时管理,提高效率。

在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的今天,烟台赢联网络将本着诚信、规范、创新的经营理念真诚面对每一位客户!公司技术团队人员稳定,行业经验及软件开发经验丰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周全的云数据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咨询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完成管理与业务创新。我们相信,精湛的技术加专业的服务定能满足您的要求!

生鲜采购助手,烟台专业的云数据 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推荐,烟台赢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断地向客户提供优异的软件系统与客服服务,致力于依靠技术创新和规范管理,打造完善的客服体系,为客户提供期望的服务体验。如今云数据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已经成为诸多企业看好并在使用的软件产品。烟台赢联网络愿真诚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以上是生鲜采购助手,酒店采购配送系统,烟台采购管理系统,生鲜配送软件的详细信息,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云数据  黑科技装备分装配送系统